close

公寓簡介
尊榮獨享.都會風華 - 「安捷松山公寓
安捷松山公寓」位於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,有台北華爾街之稱的南京東路商圈,周邊銀行、商務辦公大樓、美食餐廳林立,便利的交通與完美的生活機能,吸引商務人士爭相入住,享受到站即到家的都會生活。

鄰近國際級都心型觀光休閒百貨-京華城與喜滿客京華影城,休閒娛樂近在咫尺;民生社區人文餘韻繚繞,綠樹成蔭,可優閒漫步在美式風格環境下,享受獨具特色的咖啡館與人文氣息濃厚的書店;步行10分鐘可到達台北最早、中外知名的饒河街觀光夜市,輕鬆品嘗台灣在地美食,滿足您的味蕾。

公寓擁有完善的生活設施,空中景觀花園,可遠眺台北101;全年無休的室內溫水游泳池,冬天也能享受水中運動;更有健身房、會議室、閱覽室、KTV等設施,等待您尊榮蒞臨。

安捷松山公寓  

快捷彈性的出租方案
提供短、中、長期的彈性出租方案,「公寓的價格、五星級居住品質」與中英日三語租賃服務。
適合各國菁英人士、跨國企業主管、金融及科技新貴、兩岸三地的商務人士、工程師及顧問們,台北居住的第一選擇。
安捷國際商務公寓並提供現代商務化的客房設備、專業的房務清潔服務;您還可使用房內的廚房,品嚐您喜愛與懷念的家鄉味,享受溫暖便利的居家生活!

松山公寓-雅致標準套房

雅致標準套房-客廳 雅致標準套房-廚房餐桌 雅致標準套房-客廳衛浴  

房型規格

房型 面積・坪/㎡

設備

雅致標準套房 15/50 一房一廳一衛
(一大床、一客廳、乾溼分離浴室)

*面積為權狀坪數/m2

設施配備

  公共設施
頂樓空中花園 健身房 室內溫水游泳池
會議室、閱覽室、KTV、洗衣房  
  標準配備
 新式家具家電 液晶電視 乾濕分離浴室
 熨斗燙板組 分離式空調系統 洗衣機
 全套浴室備品 飯店級獨立筒床組 免治馬桶
 多功能桌 無線/寬頻網路 簡易廚房
 小冰箱 有線電視系統 完整廚具與炊具碗盤
 微波爐 保險箱 平面式電爐
   選配設備
 網路電話機    

服務項目

安全系統

24小時全天保全服務 CCTV監控系統 多重電子管控門禁
自動消防灑水裝置 每房購買意外險與第三責任險 


禮賓服務

櫃檯秘書 (服務時間:9:00~18:00) 房務服務 迎賓點心
礦泉水   


選配服務 (以下服務均可配合貴賓需求量身訂製,本會館保留最終解釋權)

 客房清潔 床單換洗 垃圾代收
 乾洗衣物服務 中、英、日文報紙代訂 機場接送
 生活用品代購 餐廳訂位 信件或快遞代叫
 國內國際包裹代寄 影印傳真服務 IP phone外撥開通
 旅遊諮詢 衛星電視  

 

交通資訊
安捷松山公寓位於松山新店線,捷運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,搭乘捷運到站即到家。
臺鐵、高鐵
  搭乘臺鐵或高鐵至台北車站,轉搭捷運松山新店線往松山方向南京三民站下車,4號出口即可抵達。
捷運
  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往松山方向南京三民站下車,4號出口即可抵達。
機場
  由桃園國際機場可搭乘「國光客運」至行天宮,步行至捷運3號入口處搭乘至松江南京站,轉乘松山新店線至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即抵達。

 

安捷國際商務公寓提供酒店式公寓service apartment〉出租的服務,適合台北住宿台北租屋Long Stay台北商務旅行短期租屋台北短租的客群,歡迎您的洽詢。

服務專線:0800-777-980/中國:+886-2-2559-3018#371/English:+886-966-689-199/Japanese:+886-966-689-188 FAX:886-2-8768-2798

arrow
arrow

    安捷國際商務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