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店式公寓service apartment指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務公寓,意為酒店式的服務,公寓式的管理

酒店式公寓的概念最早起源於歐洲,是當時旅遊租給遊客供其臨時休憩的物業,此種物業的客人雖然只是作短暫的休憩,

但是又提供給他們統一的管理,所以既有酒店的性質,又相當於個人的臨時住家,這就形成了酒店式公寓的雛形。

經過逐年發展,酒店式公寓在歐洲越來越多,服務也越趨完善,並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,如今已遍佈全球!

酒店式公寓與一般租屋的差異

 

兩者有哪些不同的差異呢?我們從租期到租金完整分析如下。

 酒店式公寓vs.一般租屋  

 

整體來說酒店式公寓滿足企業與個人短期住宿的需求,具有租期彈性、服務細緻、設施完善、精緻裝潢的優勢,

符合安心、舒適、便利、快捷的元素,已成為短期租房的優先選擇!

安捷國際商務公寓為台灣酒店式公寓的第一品牌,彈性租期的方案適合商務出差、渡假旅行、企業外派來台、回台探親、Long Stay與期望擁有高品質租屋者。

安捷國際商務公寓 :http://www.istaytion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安捷國際商務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