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會館實景拍攝


年關將近許多長期旅居國外僑胞們又開始頭疼,每年此刻返鄉都得煩惱住宿問題台灣老家早已沒有容身之處,若入住飯店費用又太高,日租套房安全沒有保障,是否還有更好的解決方案呢?

在國外行之有年的酒店式公寓服務,近年來在台灣也開始吹起這股潮流,安捷國際公寓』是台灣酒店式公寓的始祖,於台灣深根六年之久,以大台北地區捷運站放射狀發展,『安捷國際公寓』提供14個捷運住宿據點,多元房型從商務套房至家庭房,滿足所有住戶需求。

安捷國際公寓 據點地圖

 

與傳統房屋租賃不一樣,酒店式公寓彈性的租期(一個月起租),提供短租商務住客與返鄉僑胞最佳的解決方案。除了彈性租期外,酒店式公寓1-3房多元房型,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,雖說是臨時居所,但安捷秉持『就像在家,家是安捷』的品牌精神,『安捷國際公寓』提供全台北最完整的軟硬體設備,烹飪餐具一應俱全,讓您一卡皮箱即可入住。

一應俱全的傢俱與廚具(會館實景拍攝)

安捷國際公寓六服務

一.尊榮入住服務

二.安全管理服務

三.櫃台秘書服務

四.商務中心服務

五.早餐服務(特定會館供應)

六.房務清潔服務


六大專業服務尊榮入住

春節返鄉難免都會有家庭聚會,擔心租屋處得打掃問題嗎?『安捷國際公寓』入住服務,包含每個據點配有多名專業管家與定期打掃服務,讓您享受家的溫暖同時,卻不需擔心清掃問題。

現在安捷國際公寓』週年慶期間,不限房型享六六折→看更多

arrow
arrow

    安捷國際商務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